壹叁陆捌(悄悄跑回来做任务)

多情总被绝情伤,饮罢化作泪两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被舍弃了,最后身亡在他心爱之人递过来的刀刃下。

  

  一代枭雄就此陨落。

  

  二十五年前他将他最心爱的宝刀赠予给了心上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莅阳,我喜欢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二十五年后,他身亡于此,成为刀下魂。

  

  “莅阳,这么多年了,我谢玉是真的喜欢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血液喷涌而出,心上人轻扬起嘴角。

  

  “谢玉,我从未......爱过你......”

  

  可她通红的双眼与眼角的泪不会说谎,他释然一笑,身躯慢慢变得轻盈冰冷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知道......”

  

  怀中人慢慢没了呼吸。

  

  四周的烛灯皆被骤起的狂风吹灭。

  

  她轻抚怀中人冰冷的脸颊,然后缓慢抱起,紧紧搂在怀中。

  

  “果然,你从来都不知道我是怎么想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