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有事稍等,不常上线)

多情总被绝情伤,饮罢化作泪两行。

  开文二十七年。

  

  罪臣谢玉绝笔。

  

  景睿二十五岁生日宴侯爷身败名裂,加上怀胎几个月,和入狱的时间,大概是萧选刚登基侯爷就娶莅阳了,莅阳和宇文霖也就差不多是前朝夺嫡时趁乱生情。

  

  先皇驾崩萧选登基,太后就策划了情丝绕,宇文霖大概率是在皇室内乱时逃走的,宇文渣渣给爷死!!!!

  

  血字玉太戳人了,绝笔二字,侯爷是不是早就知自己不会回来了?

  

  “莅阳,你我今生还会再见吗?”

  

  是想深入莅阳的心里,留下自己的一席之地,还是希望得到莅阳的一语承诺,不在世间徒留遗憾,哪怕身死异乡,终归还是想着远在金陵,自己的小公主始终期盼着自己,又或是让自己在这虚无缥缈的世间留下牵挂,留下翻身回金陵还可以继续护着自己的小公主的希望?

  

  莅阳终是未曾言语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今天还有很多路要走,为夫就此别过了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这是他的告别。

  

  我心里只有你,可我不能在陪你度过余生白头偕老。

  

  马车上摇曳的白纸灯,是纪念、挂念亦是对他的想念、思念、怀念。

  

  我心里也有你,可是你再也不知道了,世人皆知你我怨侣一双,却不知你对我的爱,我对你的情。

  

  我亦是喜欢你,可这茫茫天地间,除了我,再也没有人知道了。

  

  她始终不敢看他的眼睛。

  

  他一直望着她,希望将她的样子深深刻入脑海里,再也忘却不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3)

热度(4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