壹叁陆捌(悄悄跑回来做任务)

多情总被绝情伤,饮罢化作泪两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谢玉,我还有什么能帮你的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用,在京城你尚且保护不了我,更何况,以后是茫茫江湖。”

  

  勿望我,此等落魄,亦再不能长伴你身侧。

  

  勿忘我,满怀爱意,愿不会令我白白付出。

  

  九千多个日夜,二十六年来的付出,城门外一别,尽数释然。

  

  唯愿卿安好。

  

  他说的对,茫茫江湖,她护不了他。

  

  莅阳,别来无恙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